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少工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团市委   点击:898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齐齐哈尔市少工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于12月16日在党政办公中心6号楼6408会议室召开。市少工委主任、团市委副书记刘科出席会议,市少工委副主任、委员90余人参加会议。
  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省少工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卸职、替补了少工委委员,增补了少工委委员、副主任,卸职替补了少工委主任、副主任。
  会上,市少工委主任、团市委副书记刘科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全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动我市少先队事业新发展谈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前进方向;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构建完善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实践育人,不断增强新时代少先队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