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来源:     时间:2018/6/19

刘明,男,汉族,1981年11月生,民建会员,大专学历,现任齐齐哈尔市双富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事迹:他秉承做大做强兽药产业、服务扶持农牧民、促进区域畜牧业加快发展的经营理念,将公司发展成为东北三省规模较大、剂型较全的兽药生产企业,拥有较为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开发能力,2010年公司获得黑龙江省著名品牌称号,并带动齐齐哈尔地区七区九县广大农牧民走上了致富路。面对公司的发展壮大和自己事业的成功,他没有骄傲、没有止步,没有忘记一名企业家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公司申办了福利型企业,安置50余名残疾人就业,并为他们缴纳医疗、失业、养老等社会保险。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三年共捐赠12万元,帮助110名贫困大学新生圆梦大学。先后荣获 “黑龙江省十佳致富带头人”、“黑龙江省希望工程爱心个人奉献奖”、 “齐齐哈尔市圆梦行动爱心奉献奖”等荣誉。